Friday 10 January 2014

人这一生,其实是干嘛? 生活其实是什么东西?
我从来搞不明白为什么我要在这种世界上出生的

以前我认为像我那么年轻的人,我不该操什么心
只要知道享受生活,追求梦想
做自己喜欢的事儿,交很多朋友
吃什么好饭,穿什么好衣服,去什么好地方
品尝生活上各种各样的好品味就行了

只知道“你好”而不认识“再见”
我以为“再见”这两个字对我还没有什么作用
我们的未来还长着呢吗?
长着呢。。长着呢。。

最近我意识到生活原来很短很短
人生太衰弱了,没什么权利和力量
我该怎么办?

有的更幸运,知道自己的时间到底什么时候会结束的
可以把自己需要做的事做完
可以说自己想要说的话说出来
给别人机会留美好的记忆
不过你没那么幸运
你,离开得太早了,太早了
连做梦也想不到

你现在到哪里去了?在那儿干嘛?
想念了我没?
我想念你
心里的苦味都说不出来了
我该怎么办

你离开太早了,太早了
离开太远了,太远了

No comments: